010-88118426

教育培训

企业内训师

       企业内训师属于企业培训师的一种,但同一般意义上的企业培训师又有所区别。企业内训师的关系属于所就职的企业,所进行的课程开发与培训内容受公司领导管理,同时课程主要针对自己企业状况而开发,具有针对性强的特点。同时课程具有保密性质,一般不允许随意向外泄漏,严重的可以追究法律责任。
区别
       1、企业培训师与企业内训师都是专职于企业的培训,但企业培训师主要针对外部企业客户授课,企业内训师主要针对自身企业授课。
       2、企业培训师培训对象为外部企业与个人,企业内训师培训对象为企业内部员工。
       3、企业培训师薪金根据业绩浮动很大,企业内训师工资浮动较小。
       4、企业培训师有专门的销售人员,企业内训师无需销售人员。
       5、企业培训师业绩主要体现于销售业绩,企业内训师业绩体现于培训效果。
分类

企业文化内训师
       企业文化内训师,作为内训师的一种,是指从企业文化骨干中选拔出来专兼职从事企业文化培训的培训师。他们从员工中来,了解企业、了解员工,又把企业文化传播给员工,说的实在、讲得入心。实践证明,要想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向纵深开展,必须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企业文化内训师队伍。企业文化内训师应是企业文化的宣讲者、践行者、领跑者。
企业管理内训师
       管理咨询培训师主要是为企业导入一种管理体系,为认证奠定基础,他们的培训以5S、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等为主,这些年国内的质量认证一般都流于形式,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主要是一些劣质的培训机构或培训师急功近利,恶性竞争有很大的关系,他们把培训这一高尚的事业搞的名声狼藉。
       当然,管理咨询培训师队伍中,也有思路清晰,有一定行业沉淀,能给企业提供简单、明确、有效的系统解决方案,搭建一个优良的操作平台,使企业步入良性的管理循环,推动企业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