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8118426

行政商务

行政管理师

企业行政管理师
全国有近9000万人从事企业行政岗位,每年,全国大中专毕业生近1500万,其中有近一半人员希望今后从事管理岗位(即“白领”),而办公行政管理工作岗位既是他们的目标,也是其他众多管理岗位的起跑线,因此,通过权威、过硬的考评体系获得的证书是他们共同的追求。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往单纯的管理工作需要多人分工合作才能保证其高速和有效,而现在,决策活动已经在决策者层面上,逐步与相关的信息加工处理等辅助性活动相分离。作为决策层的协助者,不仅薪资职位优越,就业途径广阔,并且已经在各个工作领域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行业金钥匙
企业行政管理师行业技能考评认证是广大企事业单位从事办公、行政管理人士寻求加薪晋级、博得职位晋升、迈向职场高层、开启人生事业成功之门的“金钥匙”。同时,也是全国大中专毕业生跨入企业白领门槛“最给力的敲门砖”。
企业急需
各类企业根据自身的发展需求和各类人才竞争的加剧,行政管理人员的职业能力对企业的影响日益凸显,尤其是对复合型行政管理人才的需求迫在眉睫!
考评对象
各类企事业单位总经理助理、秘书;办公室、行政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管理人员;党群工作人员;有志从事办公、行政、人事、财务、安全等方面管理工作的各界人士。
能力证明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人的因素越来越重要,所有企业都急需具有工作能力、专业水平和职业态度的办公行政管理方面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想证明你是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或许,你应该申请行业技能考评认证。
认证特色
1、发证机构: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企业行政管理师》行业技能考评认证证书。
2、全国通用:行业技能考评认证是在全国范围内通用,可在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 查询.。
3、考核全面:考评内容包含办公室事务管理、文书档案管理、行政后勤管理、安全保障管理、人事管理和财务管理等行政管理人员必须掌握的内容,考核内容与工作岗位事项紧密结合,有效开拓视野和思路。

证书样板(如果变动,以实际为准,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