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8118426

文化艺术

形象设计师

       形象设计师这一职业诞生于欧美,国内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也开始出现形象设计人员。他们一般是从美容、化妆、服装设计等其他职业中衍生而来,从业余到专业,从擅长一门到注重整体,从整体风格上为顾客打造最适合个人的外在形象。目标顾客包括模特、公关等拥有社交需求的人群和广大爱美人士。
职业定义
       通过提升人的内在素养、协调和美化外在形象,使其更加具有独特魅力的工作统称为形象设计。
       取得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形象设计师证书、并从事个人整体形象包装的专业人士,统称为形象设计师。
设计理念
       形象咨询业是西方发达国家在拥有了先进的色彩与形象理念和成熟的色彩应用技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专业化、科学化的新兴行业。其应用范围极为广泛:让普通人迅速提升形象品位、进行时尚而精致的商业色彩设计、大手笔的环境色彩设计。只要与美有关,与视觉有关,便有了形象的痕迹。因此,在西方从事形象咨询业的形象顾问享有很高的社会地位和经济收入,并成为一项无数爱美之人渴望的美丽而时尚的职业。
职业规划
       形象设计师可以选择:
       1 、开办形象设计公司、形象设计工作形象设计师室;
       2 、为明星、主持人、政要、企业家做形象顾问;
       3 、为企事业单位做企业文化指导和培训;
       4 、为化妆品店、服装店做形象导购;
       5 、为剧组、电视台做造型设计;
       6 、在高校担任形象设计教学工作